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2.5亿美元穆罕默德哈迪德为洛杉矶最大的许可化合物寻求创纪录的价格

2021-08-27 15:36:5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洛杉矶县有史以来最大的住宅——由房地产开发商穆罕默德·哈迪德 (Mohamed Hadid) 牵头的大型比佛利山庄——周二以 2 5 亿美元的要价

洛杉矶县有史以来最大的住宅——由房地产开发商穆罕默德·哈迪德 (Mohamed Hadid) 牵头的大型比佛利山庄——周二以 2.5 亿美元的要价上市。房产记录显示,如果以这个价格出售,哈迪德的大院将成为加州有史以来售出的最昂贵的住宅物业。

Hilton & Hyland房地产经纪人罗德里戈·伊格莱西亚斯( Rodrigo Iglesias) 将这栋占地 38 英亩的豪宅挂牌出售,他说 25 亿美元的价格是针对已完工的大院,该大院允许拥有近 80,000 平方英尺的总居住空间,预计将完工在 24 个月内。根据伊格莱西亚斯的说法,高价不仅反映了房产的规模和规模,还反映了建造一座无法复制的庄园的成本。

“这是最后的莫希干人。没有什么像它,也永远不会有像它这样的东西,”伊格莱西亚斯说。

正在建设中的大院将包括一条建在 60 座结构塔上的私人街道,该街道将把山顶物业与冷水峡谷大道下游私人死胡同尽头的一个接入点连接起来。庄园的左侧部分将包括一座占地约 26,000 平方英尺的宾馆,而位于山顶的主屋将占地约 52,000 平方英尺。计划中还包括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多个汽车画廊、保龄球道、剧院和水疗设施。

“这个独特的飞地将包含豪华生活、位置、景观和隐私的缩影,这些都是这个级别的买家会支付溢价的功能,”伊格莱西亚斯认为。

伊格莱西亚斯 (Iglesias) 对超乎寻常的庄园略知一二。这位豪华房地产专家之前参与了附近比佛利公园的一些首次交易,这是一个超级独家的门禁社区,价格从 2000 万美元起。当谈到比较这两个领域时,伊格莱西亚斯说这没有可比性。

“当我第一次拿到执照时,我通过在比佛利公园出售了四件拍品而成就了我的职业生涯,这就是推动我在这个行业取得成就的原因。[哈迪德的发展] 击败了所有比佛利公园的垃圾,”伊格莱西亚斯说。

伊格莱西亚斯说,该大院与哈迪德以 1 亿美元出售的未开发土地是分开的,并强调该开发项目是完全允许的。“该物业低于 [约 70 英亩] 与富兰克林峡谷接壤的物业。这不妨碍任何人的意见。”

作为 2.5 亿美元要价的替代方案,伊格莱西亚斯表示,可以在目前正在浇注的地基完工后以 92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位于比佛利山庄 9650 Cedarbrook Drive 的大院。据伊格莱西亚斯称,负责该开发项目的施工经理估计,获准建造的大院将耗资超过 1.35 亿美元。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加州有史以来售出的最昂贵的房产是位于 Bel-Air 的所谓“Beverly Hillbillies Estate”,该房产于 2019 年以 1.5 亿美元的价格售出。卖方是已故媒体大亨 A. Jerrold Perrenchio 的遗产。买家是媒体大亨兼新闻集团创始人鲁珀特默多克的儿子拉克兰默多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