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Rexford以1.82亿美元收购洛杉矶工业园区

2021-09-06 16:26:5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RexfordIndustrial 以约 1 82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的占地 27 英亩的工业园区 Torrance Technology Campus。

RexfordIndustrial 以约 1.82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的占地 27 英亩的工业园区 Torrance Technology Campus。一位私人投资者出售了 575,976 平方英尺的资产。

由资本市场联席主管 Kevin Shannon、高级董事总经理 Scott Schumacher 和执行董事总经理 Ken White 领导的 Newmark 团队代表卖方。Rexford Industrial 是自我代表。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这栋五栋楼的园区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2018 年,私人投资者支付了 1.066 亿美元购买了该物业 86% 的权益。Maxus Properties 以 1740 万美元收购了剩余的 14% 的所有权。该交易由 Argentic 提供的 9380 万美元 CMBS 贷款资助。

Torrance Technology Campus 位于 3100 至 3110 Lomita Blvd。和 3121 Skypark Drive。这些建筑建于 1966 年至 1984 年之间,并于 2017 年进行了翻修。校园设有四个等级和三个卡车装卸门、ESFR 喷水器、暖通空调系统和每 1,000 平方英尺 2.7 个停车位的停车位。

该物业毗邻托伦斯纪念医疗中心,距离 107 号国道和太平洋海岸公路的交叉路口东北方向不远。Torrance Technology Campus 在出售时已出租 90%,其中 L3Harris 占据了 80% 的空间。2016 年,这家科技公司和国防承包商在校园内投资了超过 4000 万美元的基础设施改善,当时它扩大了业务并延长了租期。

沿海市场实力

纽马克公司的舒马赫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洛杉矶市场的投资者和开发商越来越多地寻求这样的机会,以此作为对潜在重建计划的认可。市场极其有限的可用性继续推动租金上涨:最近的一份 CommercialEdge 报告发现,洛杉矶的工业租金增长速度全美最快,截至 6 月份同比增长 6.7%。此外,洛杉矶等西海岸市场的空置率仍然最为紧张,6 月份达到 3.5%,仅次于内陆帝国 1.6% 的历史低点。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Rexford Industrial 继续巩固其作为洛杉矶工业市场主要参与者的地位,在那里拥有超过 2200 万平方英尺的此类空间。当前的销售是在其他几笔大笔交易之后进行的。6 月,Rexford斥资 9400 万美元收购了东洛杉矶创意工业园区The Box Yard。上个月,该公司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瓦伦西亚的111,260 平方英尺的投机设施中与 Lief Labs 签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