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在价值5000万美元的比佛利山庄大院内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隐私

2021-09-07 16:28: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说到洛杉矶的高端房地产,不乏配备令人瞠目结舌的设施的豪华住宅。但是,当要寻找具有充足空间和血统的僻静房产时,选择要少得多。这使得价

说到洛杉矶的高端房地产,不乏配备令人瞠目结舌的设施的豪华住宅。但是,当要寻找具有充足空间和血统的僻静房产时,选择要少得多。这使得价值4,995万美元的比佛利山庄Tower Grove 庄园在当今市场上非常罕见——这是当今豪宅买家梦寐以求的稀有物。

Hilton & Hyland 的Linda May表示:“Tower Grove 的非凡之处在于其隐蔽的隐私、壮观的景色和原始的场地。”

梅会知道的。凭借超过 40 亿美元的销售额,这位顶级的西区房地产经纪人在过去三十年中参与了洛杉矶一些最大和最引人注目的销售。但她最新的——庞大的、公园般的塔格罗夫庄园——可能被证明是她迄今为止最重要的。

“[这个] 庄园散发着复合氛围,包括主屋、宾馆、温室、游泳池和泳池房、锦标赛网球场和 6,000 平方英尺的独立结构。在当今世界,这些备受追捧的功能创造了豪华、无与伦比的二次生活、和办公空间的机会,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青睐,”梅解释道。

高端市场最近的销售突显了 May 的观点。亿万富翁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斥资近 2 亿美元组装了他的比佛利山庄大院,其中的核心是著名的华纳庄园。其他奖杯化合物,例如 Spelling Manor 和所谓的 Beverly Hillbillies Estate,在其销售额超过 100 美元后创造了价格记录。

在三英亩的土地上,塔格罗夫庄园有黑桃的空间。由著名景观设计师 Christine London 设计的场地就像公园一样,在一系列室外空间中展开,所有空间都由蜿蜒的石灰石小径相互连接。

该物业由绿树成荫的车道到达,到处都是庭院、花园和大片草坪。一个加热的用餐凉亭和一个石头和玻璃温室旨在欣赏叶层。世界一流的游泳池配有泳池房和独立凉亭。然而,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网球场馆,它提供超过 6,000 平方英尺的灵活空间,以及剧院、酒吧、台球室、办公室和高尔夫模拟器。

曾因法国电影作曲家莫里斯·雅尔 (Maurice Jarre) 的作品《阿拉伯的劳伦斯》和《日瓦戈医生》而获得奥斯卡奖,主屋由建筑师奥斯卡·沙玛米安 (Oscar Shamamian) 扩建和增强。前白宫设计师迈克尔·史密斯 (Michael S. Smith) 的室内设计为住宅增添了另一层精致感,包括附属建筑在内,空间扩大到 16,000 多平方英尺。

正式的室内设计将低调的优雅与以家庭为导向的生活相结合,在史密斯 2015 年的书“策展之家”中有所体现。亮点包括带绿色玻璃木制品的漂亮沙龙/办公室、光线充足的客厅、两层楼高的图书馆和八角形早餐室。主屋有五间卧室和 7.5 间浴室,包括一间带双壁橱的主套房。

该物业所在的 Tower Grove Drive 因其私密性和通往白金三角区——Bel-Air、比佛利山庄和 Holmby Hills 的通道而令人垂涎。这所房子距离布伦特伍德和太平洋帕利塞兹也很短,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大约 15 英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