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靠近诺里奇市中心的现代联排别墅已以超过5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09-09 15:54:4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靠近诺里奇市中心的现代联排别墅已以超过 5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这栋三居室联排别墅位于 St Miles Alley,靠近历史悠久的 Colegate

靠近诺里奇市中心的现代联排别墅已以超过 5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这栋三居室联排别墅位于 St Miles Alley,靠近历史悠久的 Colegate 区,最初由 Hopkins Homes 建造。此后,业主重新设计和重新配置了该物业,创造了豪华的开放式生活空间,现在与 Pymm & Co 一起以 525,000 英镑的指导价出售。

现代白色 Shaker 风格的厨房,带有巨大的岛台、嵌入式炉灶、与视线齐平的电烤箱和白色巴特勒水槽

现代厨房内,配有手工制作的硬木橱柜 - 图片来源:Pymm & Co

其一楼的住宿以开放式家庭空间为中心,其中包括一个配有地暖的宽敞起居区。

厨房是用硬木手工制作的,拥有一个大小适中的岛台以及内置的白色家电和一个双电烤箱。

主卧室位于一楼,设有可俯瞰附近教堂的朱丽叶阳台以及带独立浴缸和独立步入式淋浴间的宽敞浴室。

浴室可以从卧室和更衣室进入,但如果需要,它也可以转换成第四间卧室甚至书房。

二楼还有另外两间双人卧室,每间都设有连接浴室。

在外面,有一个庭院式花园,后面有休息区和一个越野停车位,这对于如此靠近市中心的物业来说是不寻常的。

包括商店和休闲设施在内的便利设施都在附近,以及良好的交通连接、绿树成荫的河道和各种咖啡馆和餐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