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诺里奇市中心的价值100万英镑的房子

2021-09-10 16:22:2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诺里奇市中心的一栋乔治亚风格的房子以125万英镑的高价出售-突显了该地区的追捧程度。这栋五居室的房子是二级保护建筑,经过现代修复。

位于诺里奇市中心的一栋乔治亚风格的房子以125万英镑的高价出售-突显了该地区的追捧程度。

这栋五居室的房子是二级保护建筑,经过现代修复。

前门通向门厅,门厅通向客厅、餐厅、厨房和房子的左翼。

客厅有两个大理石壁炉,以及通向客厅的口袋门。

餐厅还设有大理石壁炉,以及通往厨房的独立走廊,非常适合正式用餐。

“L”形厨房和早餐室设有拱形天花板、克莱夫基督教厨房、Miele电器和一个岛台。

这座房子向东延伸,创造了一个开放式客厅和客厅,大滑动玻璃门通向花园。

领导可卡因供应的酒吧房东是八名被判入狱的男子之一

在一楼,还有一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一个三人车库和一个工作室。

一楼有一个夹层,可通往五间卧室中的三间。卧室一有套间和更衣室,卧室三也有套间。

卧室二位于家庭浴室旁边,配有Porcelanosa配件。

二楼还有另一间卧室和浴室,在房子的屋檐下有存储空间。

还有一个较低的底层,其中包含一个地窖和一个书房,可通往花园。

房子是通过两条草坪之间的路径接近的。后花园有庭院区域,以原砖墙为界。

该住宅位于诺里奇市中心,位于私人道路TheCrescent的ChapelfieldRoad。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