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前英国皇家空军沃顿空军基地的防爆掩体将通过拍卖出售

2021-10-08 16:08:5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个占地超过一英亩的巨大防爆掩体将在下个月的拍卖会上拍卖,指导价为 200,000 英镑。位于塞特福德 Portal Avenue 附近的 5,300 平

一个占地超过一英亩的巨大防爆掩体将在下个月的拍卖会上拍卖,指导价为 200,000 英镑。

位于塞特福德 Portal Avenue 附近的 5,300 平方英尺掩体建于 1990 年,作为与英国皇家空军沃顿 (RAF Watton) 的 UNITER 通信站。

UNITER 是一个新通信网络的项目名称,该网络取代了许多其他已经过时的语音和数据网络,并为英国皇家空军站提供现场通信支持。

由于其目的,这座位于地面之上的建筑采用防爆混凝土加固,以抵御导弹等武器的直接攻击,并设有三英寸高安全性钢质检修门。

据认为,地堡和其他类似地堡的目的是完全自给自足长达三个月。运营时,他们有自己的燃油发电机、空调和供水系统。

该地堡于 2002 年停止运营,但其前工作区(延伸至近 10 英尺)仍在原位,还有步入式金库、储藏室和衣帽间区。

它坐落在一块 1.55 英亩的土地上,毗邻前英国皇家空军沃顿空军基地的土地。周围的一些土地已经出售用于住宅用途,还有更多的土地。

拍卖将于 10 月 20 日(星期三)上午 11 点举行。有关更多信息,请致电 01603 505100 联系东安格利亚拍卖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