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伯明翰下一个拍卖的房屋

2021-10-13 16:06:0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购房者将被吸引 到 一个 广泛的 范围内 的 房屋 对面 伯明翰 售价 从 24000£ 到 £190000邦德沃尔夫的下一个 拍

购房者将被吸引 到 一个 广泛的 范围内 的 房屋 对面 伯明翰 售价 从 24000£ 到 £190000邦德沃尔夫的下一个 拍卖 9月9日。

中间排屋在90索斯盖特路大巴尔是一个 的 最低 价格 在城市的实时流的拍卖会大量 拍卖。

这三个卧室的家站在后面 ,从 后面的前花园的路上,有两个接待室,一间厨房和后部lean-到 楼下,有三间卧室和一间浴室 了楼梯。

租赁物业有双层玻璃,但需要现代化,这意味着其指导价格*仅为 24,000 至 29,000 英镑。

在另一端 的 规模是大型四卧室的,中期排屋在705考文垂路小荒地,具有指导价格:£19万+。

虽然这个物业需要一些改进,但它的吸引力包括一个大厅,三个接待室,餐厅厨房,后厅和浴室,楼下有三间卧室和另一间浴室 ,二楼有一间第四间卧室。

与正面和背面的花园,集中供热和双整个玻璃窗,这是很多可能适合 于 转换 到 一所房子 的 多个占用或其它用途,受 到 规划。

Gurpreet巴斯,首席执行官 的 邦德沃尔夫说:“这两个地段是很好的例子 中 的 宽 范围 的 性能和价格,可以在我们找到 拍卖秒。 从 两间卧室的起动 家 ,以 巨大的四卧室的特性,总是有很多 要 选择 从 我们 拍卖的“。

在城市的其他地方,房屋的 价格 介于两者之间,其中位于 Erdington 的 Bracebridge Road 63 号的三居室中梯田的指导价为 70,000 英镑以上。

这家酒店拥有传统的布局和花园正面和背面,虽然它的指导价格确实反映了需要 进行 现代化。

另一个中期排屋一遍需要整修是在59绿林广场,大巴尔,与指导价 的 £79000 +。

这两个卧室的酒店有前后花园,一个额外的外 给ILET以及一个 向上的楼梯间浴室,供暖和双层玻璃一起。

在整个 城市的抢手郊区 的 HARBORNE是一个两卧室的,中期排屋在39诺斯菲尔德路,与指导价 的 £99,000 +。

该酒店有前后花园,供暖和双层玻璃,并且是两英里 的 大学 的 伯明翰 和伊利沙伯医院,但需要进行一些整修。

回到 整个 城市在90考德威尔路以北 的 伯明翰 中心区域医院的道路 从 Stechford火车站,是一个聪明的四卧室的大房子。

这种半独立式酒店的花园前面和后面,一个车道,门廊,门厅,两个接收室,厨房,浴室和卧室楼下,和三间卧室和一个第二 ,以ILET 了楼梯,并配有指导价 的 £150000 + .

巴斯说:“我们正在期待一些竞争性招标,从 我们的潜在买家 竞拍,谁 的10包括各种 的 房子猎人,开发商和业主寻找 到 发展自己的投资组合。”

在 伯明翰 的家庭 只是少数 的 在债券沃尔夫的下一个上市的211批 拍卖 其在上午9点开始在星期四9月9日。

该 拍卖 将通过债券沃尔夫的网站livestreamed与代理,电话或互联网唯一投标偏远,而在周三9月8日的投标人必须预先登记不迟于中午12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