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戴博拉·梅西以1199.5万美元的价格列出了洛杉矶的房子

2021-10-14 20:11:3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粉碎”电视女演员黛布拉梅欣因她在20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出演的《威尔与格蕾丝》(威尔和格蕾丝)而闻名,她在洛杉矶的房子售价为1995万

“粉碎”电视女演员黛布拉梅欣因她在20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出演的《威尔与格蕾丝》(威尔和格蕾丝)而闻名,她在洛杉矶的房子售价为1995万美元。2003年,红发女郎以700万美元的价格从另一位女演员蕾妮埃泽尔维格手中买下了保罗威廉姆斯的传统服装。

位于加州洛杉矶贝拉焦路10475号的巴雷拉雷和梅欣,她前夫丹尼尔塞尔曼和他们的孩子罗曼的住宅面积为6410平方英尺。梅辛2012年6月申请离婚,可以说明市场上有房子存在。梅欣目前住在纽约,他在那里拍摄了《粉碎》。

像一些名人的房产一样,房子的细节是有限的,上市经纪公司Coldwell Banker只发布了一张照片。这所房子被描述为“随时可以入住”,有6间卧室和8间浴室。大主人套房有他和她的浴室。修剪过的地面、游泳池和小屋是它的外部特征。

这份房源清单由洛伦贾德持有,他是洛杉矶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

根据目前的抵押贷款利率,梅辛豪斯的新买家每月应该支付约42,243美元的30年期抵押贷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