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是什么震惊了墨尔本最富裕的郊区?

2021-10-15 04:04:3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墨尔本的所有郊区,图拉克都处于名气的巅峰。财富的代名词,它是这个城市一些成功人士的家。街道两旁是宏伟的宅邸和价值惊人的宏伟的现代

在墨尔本的所有郊区,图拉克都处于名气的巅峰。财富的代名词,它是这个城市一些成功人士的家。

街道两旁是宏伟的宅邸和价值惊人的宏伟的现代房屋。自从1849年初定居者詹姆斯杰克逊在这个郊区建造了同名的图拉克之家以来,这里就是老钱居住的地方。

尽管这可能不会反映在议会的法律中,但Toorak的街景新人有望达到杰克逊几年前设定的高标准。

在兰塞尔路之家的版本中,有三个人被安排去送黑桃。这座建筑由塞拉斯特里布利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灵感来自附近的雅拉河。在设计中加入曲线,在材料中选择纹理,从河湾和岩石堤岸中获取线索。

Cerstribley Architects的常务董事Dom Cerantonio表示,这些曲线将使空间变得柔和,并为开发增加一种认同感。他说:“这次引入是为了打造一些略有不同的大型公寓,这也是我们在很多平面图中引入曲线的原因,这也是本次开发的独特之处。

该版本的正面由浅灰色煤砖制成,带有浅奶油色。Sai Lantonio说:“我们没有寻找石头,我们想寻找质地和外观颜色发生变化的东西。”

版本是一栋楼内三套房子式公寓的集合:Arc公馆位于地上一层,Botanic公馆占据部分地面和上层,Sky公馆完全延伸到楼内最高的两层。

塞缪尔物业的开发经理罗米杰克逊说,与市场上大多数其他产品不同,Edition拥有三套非常独特的公寓。

杰克逊说:“我们有三个独特的房子,它们有自己的个性、特点和特色。“我们把它们设计成一个秤和一个秤,以及一个真正独特的家。”

天空住宅酒店享受城市的美丽风景,并提供令人羡慕和设备齐全的空间。主卧室通向带经典壁炉的私人阳台。奢华感延伸到相连的浴室,浴室配有石灰华、凹槽玻璃和大理石。

酒店还有一个带管家厨房的厨房和一个带小游泳池和水疗中心的室外露台。

植物住宅是一个复式住宅,螺旋楼梯周围有一个6.5米高的双层空间。获奖的风景园林工作室杰克梅洛设计了一个全高玻璃墙的私人庭院。

阿伯克隆比房地产公司的山姆戈达德正在推广这个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