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价值1250万美元的比佛利山庄中世纪现代大胆拥抱21世纪

2021-10-15 10:14:2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架构上敏感顶部至底部装修有一个带来了本世纪中叶的现代经典在比佛利山庄时尚到21日世纪。1957年的单层楼最初由 Alfred T Wilkes 设

在架构上敏感顶部至底部装修有一个带来了本世纪中叶的现代经典在比佛利山庄时尚到21日世纪。

1957年的单层楼最初由 Alfred T. Wilkes 设计,他的住宅位于洛杉矶地区的 Bel-Air、Hancock Park 和 Holmby Hills。它位于 1027 Cove Way,现在以 125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通过设计师 Sophie Goineau 的巧妙努力,在保持室内外意图的同时,对房屋的原始线条进行了现代抛光。

即使从街上看,这栋房子的设计也很明显。采光和大型地址标牌为门控柱梁结构带来了戏剧性的天赋。

在里面,眼睛被各种墙壁处理所吸引,为房间带来温暖和奢华感。胡桃木镶板与石膏结合在一起。错综复杂的房间隔断、厚重的横梁和柚木天花板进一步营造了氛围。

据Hilton & Hyland 的上市代理Lisa Optican 称,同样引人注目的是贯穿始终的甜美曲线形状。这种设计元素的一个暗示是在前门,它展示了一个突出的分段圆形门拉。房子的主要起居区有一堵圆形的玻璃墙,通向房子后面不规则的新月状游泳池和远处的花园。游泳池的一侧遵循客厅的形状。

Optican 解释说:“客厅的曲线正好靠在游泳池的边缘,带有落地玻璃,非常引人注目。”

曲线在圆形湿吧和瓷砖浴室墙壁中继续。其中一个淋浴间上方有一扇圆形天窗。

定制厨房超出了 1950 年代家庭厨师的想象。一个长长的两层岛包含一个时尚的集成灶台、储藏室和四人座位。白色橱柜与木橱柜和闪亮的黑色表面融为一体。水槽上方的大窗户可以看到景观。

一个正式的餐厅、一个带内置插件的图书馆和一个宽敞的带顶棚的休闲露台是其他保留房屋建筑完整性的生活空间。宽大的悬垂物在游泳池前面形成了阴影区域,游泳池以石头为背景。

这套四居室、六浴室的住宅设有带黄铜镶嵌的水磨石地板、通往室外的推拉门和监控系统。天窗为许多房间带来自然光,同时保持隐私。

“从胡桃木和柚木木制品到卫浴设备,再到浴室的瓷砖,一切都是一流的,您一走进房子就能感受到,”Optican 补充道。

近半英亩的土地坐落在占地六英亩的弗吉尼亚罗宾逊花园和历史悠久的庄园对面,享有树木繁茂的景色。据 Optican 称,它的位置被认为是比佛利山庄最令人向往的地方之一,靠近比佛利山庄酒店、购物场所和餐厅。

在第三季度活跃之后,Optican 预测洛杉矶市场将继续出现高价销售和价格持续上涨。“有大量的奢侈品买家正在寻找合适的房子。只要库存保持在低位,利率保持在低位,我们就会看到一些高端的销售和价格将继续保持在较高的水平。”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