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Frisco办公楼出售给加州网络安全公司

2021-11-04 15:52:5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加利福尼亚网络安全公司购买了弗里斯科办公楼。财产记录显示,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 Fortinet Inc 购买了位于斯通布鲁克

一家加利福尼亚网络安全公司购买了弗里斯科办公楼。

财产记录显示,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 Fortinet Inc. 购买了位于斯通布鲁克公园大道的达拉斯北收费公路上的斯通布鲁克办公楼 1 号楼。它就在曾经被称为弗里斯科的 50 亿美元英里的北部。

这座近 9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是斯通布鲁克商业园的第一阶段。它于 2018 年竣工。这座备受瞩目的房产自去年年底开始上市。

Fortinet 官员不会回应有关他们的弗里斯科大楼计划信息的请求。

Fortinet 是一家拥有 21 年历史的网络保护和网络安全公司,拥有超过 50 万客户,其中包括私营企业和政府组织。这家上市公司去年的收入超过 25 亿美元。

Fortinet 还在加利福尼亚州联合市拥有一个 200,000 平方英尺的制造装配厂。

Colliers International 促成了 Stonebrook 的出售,该公司几乎 70% 出租给租户,包括 Taylor Morrison Homes。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