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二手房>二手房新闻 >正文

ATTACQ的庭院酒店成为瀑布区第21座绿色建筑

2021-11-17 16:28:54 二手房新闻来源:
导读 AttacqLimited 宣布,其最近推出的瀑布万怡酒店已被南非绿色建筑委员会 (GBCSA) 授予最佳实践四星级绿色评级。这一认证使四合院宾馆的第...

AttacqLimited 宣布,其最近推出的瀑布万怡酒店已被南非绿色建筑委员会 (GBCSA) 授予最佳实践四星级绿色评级。

这一认证使四合院宾馆的第一家酒店-和21日之内的区建筑-被认可为最一流的可持续发展和绿色设计。

四星级绿色认证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它为绿色建筑提供了客观的衡量标准,是对房地产行业环境领导者的认可和奖励。

作为节点的景点和生活方式产品之一,瀑布城万怡酒店于 2021 年 3 月启动了第一阶段。第一阶段包括地下室、一楼和九楼等商业空间,以及 84 间卧室和四间套房。其余 80 间客房将根据需求在后续阶段上线。

万怡酒店遵循瀑布城所有开发项目制定的标准,以环保原则建造。酒店实施了高效的水电设计以及智能计量系统和软件,以整合战略性放置在门厅内的永久屏幕上显示的数据,以确保对客人和员工的持续教育和意识。这一举措表明酒店致力于在设计和施工之外,但在整个开发过程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保持可持续的做法。


版权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