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切尔西花展的蒙顿·唐·乔·斯威夫特关于什么是花园的辩论

2021-12-08 15:44:1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英国广播公司皇家园艺学会切尔西花展的主持人蒙蒂唐和乔斯威夫特同意评委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获得奖牌,但他们质疑根据今年的设计决定什么是

英国广播公司皇家园艺学会切尔西花展的主持人蒙蒂唐和乔斯威夫特同意评委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获得奖牌,但他们质疑根据今年的设计决定什么是花园的难度。

欢迎以马克格雷戈里的约克郡花园为例。蒙蒂在周二晚上的节目BBC Two(5月21日)中说,马克的花园设计,一条狭窄的运河,盖茨锁了又锁的小屋,一个私人花园和菜地,是花园之间的一条细线,什么都没有。

蒙蒂说:“我认为有必要强调的是,这不是一场比赛,评委没有创造任何排名或排名顺序。”“每个花园都有自己的价值,他们完全有可能得到黄金或白银。”

站在获得金牌的约克郡花园欢迎仪式上,乔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难点在于,我觉得观众会认同,什么是花园?有些是古典园林,有天井、露台、植物和小路,然后我们有这样的东西,这个锁,这是一个花园吗,蒙蒂?”

Kuy Monti回应:“首先我觉得非常优秀。这太神奇了,会给大多数人带来极大的乐趣。我个人认为一个很好的问题是,如果你把锁拿出来,你会剩下什么?”

乔说,约克郡花园的欢迎仪式将“在花园的另一边留下一些可爱的植物和一个大洞”,但他也承认,所有的花园都是舞台布景。

乔解释说,“有些是特定地方的舞台布景,有些是布景的程式化想象,有些是我们所说的花园。”

通过对比主干道上不同的园林,蒙蒂说:“如果以MG花园为例,很多人会说它不是花园,但它有花园元素,所以飞向它。”它既有创意又新颖。这个(指马克的花园),虽然很美,但我想说的是介于什么是花园和什么不是花园之间,因为你可以去看看真正的锁。这位天才把这项发明带到了切尔西,而不是创造了锁。"

但讨论并没有就此结束,因为乔提到了银牌宜家X汤姆迪克森花园,这是一个展示花园,但位于一个伟大的展厅。

“我们有一个宜家花园。现在,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花园,这是一个装置,”乔说,蒙蒂同意了。这是一个艺术装置,试图谈论在城市环境中成长的未来。那么,它是一个花园吗?"

蒙蒂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他总结了:“我们已经讨论了至少20年,我们将继续讨论。”没有两个人会同意。毫无疑问,这种讨论将继续下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