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今日最新更新妻子无法生育公婆怂恿丈夫在外与他人生子 丈夫称我也是被逼的

2022-05-17 15:18:2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孩子是夫妻感情的调和剂,如果没有孩子,那么夫妻两人的感情也会发生变化的。有一则真实故事,妻子无法生育,公婆怂恿丈夫在外与他人生子

孩子是夫妻感情的调和剂,如果没有孩子,那么夫妻两人的感情也会发生变化的。有一则真实故事,妻子无法生育,公婆怂恿丈夫在外与他人生子,丈夫称我也是被逼的,那么最后两人离婚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丈夫与他人生子

35岁的玲玲与33岁的谢大财结婚3年,由于玲玲患有输卵管堵塞,为了尽快要个孩子,到处治疗,最后只能放弃希望不再支付任何费用非玲玲看病。就在玲玲去广东打工一年,玲玲的朋友告知丈夫在公婆的怂恿下在外与他人生子,而且邻居也证实了丈夫出轨他人并生下孩子的事实。

当玲玲回到家中时,看到婆婆抱着几个月大的婴儿,而丈夫的话听着更伤心。谢大财承认了孩子确实是他在外与别人生的,这都是父母逼的,并要求离婚。最后经过双方的协商,谢家支付8万给玲玲,而玲玲也放弃了起诉丈夫重婚罪,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从此之后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