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今日最新更新13名年轻女孩遭遇骗色+骗财 你一定要提高警惕

2022-05-17 15:19:4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几年前,年轻的小婷进了一个模特群,加了一位自称是演艺公司老板助理的微信。结果,她遭遇骗色+骗财。而受害人不止她1名,而是多达13名。

几年前,年轻的小婷进了一个模特群,加了一位自称是演艺公司老板助理的微信。结果,她遭遇骗色+骗财。而受害人不止她1名,而是多达13名。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抓捕归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法院判决

2020年11月,小婷到该公司面试,老板陈某亲自把关。看到陈某与其他模特的合影,再加上面试的流程很专业,小婷信以为真。为了得到这个工作机会,小婷分三次给陈某汇款2100元,还被引诱与其发生性关系。

熟料,陈某一人饰演多个角色,欺骗了13名年轻女孩,涉案金额近4万元。西城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诈骗他人财物,且数额较大,构成诈骗罪,依法应予以惩处。此案提醒我们,牵涉到钱财的交易,一定要谨慎。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