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今日最新更新9岁女孩打性抑制针半年花十万 医生紧急提醒家长需注意

2022-06-01 21:35:0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时代的变化,让部分孩子陷入了性早熟的状态,因此就有家长认为孩子性早熟会导致身体长不高,对日后有着一定的影响,所以就会考虑让孩子打

时代的变化,让部分孩子陷入了性早熟的状态,因此就有家长认为孩子性早熟会导致身体长不高,对日后有着一定的影响,所以就会考虑让孩子打性抑制针,但这种针有必要去打吗?

性抑制针价格

针对这个问题,张凤(化名)一家曾陷入困境、纠结,但最后决定了给女儿妞妞(化名)打一种“性抑制针”。大半年时间,他们已经花了近十万元。但张凤表示,无论花费多少钱都好,也会继续打下去的。

不过现在浙大一院儿科主任王春林说:执着于打这个针的家长太多了,很多孩子真的都没必要打。药物是用来治疗的,如果打多了反而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各位家长在打性抑制针之前,需要考虑清楚。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