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今日最新更新男子300万买全新进口宾利竟是维修车 可以获得多少赔偿

2022-06-01 21:35:1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花几百万买的全新进口豪车,竟然是维修车,这换谁都接受不了,曾在2016年,一名男子花300万买全新进口宾利竟发现是维修车,对此男子找到

花几百万买的全新进口豪车,竟然是维修车,这换谁都接受不了,曾在2016年,一名男子花300万买全新进口宾利竟发现是维修车,对此男子找到涉事的4S店讨要说法,那么4S店会如何赔偿呢?

进口宾利

2016年5月,田先生在北京一家宾利4S店花近300万元购买了一辆宾利。据田先生介绍,销售人员称该车为全新进口车。买车后,他很爱惜的开着,5年后才发现,这辆车在买之前已经维修过。

与4S店核实后,该店最终承认该车确实维修过,4S店提出要给田先生一些汽车礼物,但被拒绝了。最终,田先生将4S店告上了法庭。有网友表示,4S店涉嫌诈骗,应退一赔三!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