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安居客成都(安居客成都房价)

2023-11-28 12:33:34 新鲜事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上周(5 21-5 27),共有11770套房源获取预售证,其中包含24个住宅共计9901套房源,为上半年周预售数量之最,目前5个项目网上登记中(截止28日18:00)。

上周(5.21-5.27),共有11770套房源获取预售证,其中包含24个住宅共计9901套房源,为上半年周预售数量之最,目前5个项目网上登记中(截止28日18:00)。虽然上周发布的预售楼盘较多,但由于目前新政要求一次只能登记1个楼盘,并且在该登记楼盘选房结束前不能再登记其他住宅楼盘,不少购房者在选择楼盘登记时将更谨慎,也意味着楼盘的摇号人数将减少,反之中签率会大大提升。

(截止28日18:00正在登记的住宅项目)

开盘数据:

从近四周的开盘数据可以看到,整个五月开始前三周的开盘量差距不大,而第四周出现了翻倍的增长,不过这还不算是最多的,预计本周会迎来一个开盘小高峰,4月底获取预售还没摇号选房的项目将在本周进行摇号和选房,比如恒大未来城和佳年华新生活项目目前摇号结果已出。

上周(5.21-5.27)共有8个项目开盘,共计2906套房源,5个住宅项目中除了温江区的明信城外其余4项目均来自三圈层区域,虽然是远郊,但去化率也不含糊,均为100%。出现这样的情况与新政实施后三圈层全面限购有一定的关系,不少不满足成都户口或1年社保的购房人群已经预感到这批次的楼盘将成为末班车,如果还不下手,之后将于成都住宅彻底说bye bye ~~~

预售证供应:

上周(5.21-5.27)共有27个项目获取预售,共计11770套房源。其中住宅项目24个共计9901套房源占据了绝对优势。从区域分布来看,青白江区和双流区均以5个盘的优势成为目前推盘的积极分子,而天府新区和龙泉驿区一口气推出了3个住宅项目也是诚意满满。

虽然推出的项目较多,但购房者特别是刚需一族手中仅有的两次放弃权利将显得更为珍贵,如果不是非买不可错过后悔一生的楼盘可能不会轻易出手。

土地供应:

上周(5.21-5.27)的土拍市场与火热的预售开盘市场相比显得冷清不少,仅有崇州一地块拍出,不过成交价格达到了3900元/㎡,溢价率高达147.62%也是引来了多方关注,目前三圈层虽然也全面限购,但丝毫不能阻挡开发商拿地的热情,从最近两三周的土拍结果看,开发商将争夺土地的范围转移到了三圈层,这也从不同程度导致这些区域的地价上涨,后期产品该如何开发值得持续关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