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日照(日照海边哪个海滩最好玩)

2023-11-29 12:04:41 新鲜事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你就会被美哭!12月份想去海边的姐妹千万不要错过日照这座风景迷人的海滨小城。对于内陆城市的姐妹简直性价比超值!收藏好我下面的攻略,让你不踩雷在日照过两天一夜。交通:飞机:

你就会被美哭!12月份想去海边的姐妹千万不要错过日照这座风景迷人的海滨小城。对于内陆城市的姐妹简直性价比超值!收藏好我下面的攻略,让你不踩雷在日照过两天一夜。

交通:

飞机:日照山字河机场,可以搭乘公交和机场巴士到达市区。

地铁:日照没有地铁,不过交通都很方便。可以坐公交,日照市内公交一块钱,用某宝乘车码就可以。不过停运早,8-9点就没了。

住宿:

我是和对象去的日照,住的是离海边不远的莱顿海景酒店。超级推荐这个酒店!可以看到很美的日出日落。

美食:

想吃海鲜的姐妹一定不要错过很火的巧克力渔家!日照最火的一家海鲜店。基本每天爆满!我和对象跟风去试了一下,没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海鲜都很新鲜而且又大只。来了一定要老灶蒸汽海鲜锅!

泥锅小黄牛也不错!菜品足分量多!我和对象两个人不过百也能饱腹。

旅游线路:

Day 1.世帆赛基地-万平口风景区

世帆赛基地可以体验快艇在大海上前进的快感。是日照不错的打卡点。万平口是日照的地标性建筑,我们是从一号门进去从三号门出。这两个地点之间打车只需要7分钟。公交24分钟。

Day2.灯塔-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看日出可以选择去灯塔看,人不多还能看到很美的景。可以提前在手机上看好日出时间提前过去。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建议下午三四点去,阳光会很柔和,在阳光下拍照氛围感满满!

Day 3.太公岛牡蛎公园-桃花岛-石臼海鲜市场

太公岛牡蛎公园时一个赶海的好地方,想赶海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潮汐时间表。石臼海鲜市场是热爱海鲜的朋友的天堂!这里有很多海鲜,而且价格也挺实惠。买完可以到旁边加工一条街加工。

日照伴手礼:

?鱿鱼丝、虾仁、鳕鱼片…各种海鲜干货

?生蚝、皮皮虾、螃蟹、海虾…各种鲜活海鲜

?日照绿茶

?山东大煎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