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大连房价2023年走势(大连房价多少钱一平方2023

2023-11-29 12:06:51 新鲜事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大连楼市2023年7月第一周数据出炉,其中:一、大连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4410元变为14402元,本周下跌8元,持续下跌。二、大连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119471

大连楼市2023年7月第一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大连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4410元变为14402元,本周下跌8元,持续下跌。

二、大连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119471套,119449套,117988套,上下震荡。

大连楼市的新房降价太狠了,直接把大连二手房给按在墙角各种摩擦。

这段时间大连的新房楼盘,为了快速卖房,就各种的降价卖房,直接把大连房价给压下来了。

尤其是一些资金压力大的大连新房,直接打7折往外卖,这么一来,新房的性价比就很高了。大连楼市不是没有购房者,而是大连的购房者没有那么刚需。也就是大连的购房者,是介于可以买房,也可以不买房的。

如果说遇到了合适的房子,性价比高的,自己也喜欢,大连购房者就会买,如果说感觉这个房子不太合适,大连房东就不会买房了。

大连楼市的二手房房价还是比较虚高的,像是大连高新区的房价,跌了那么久,依旧高达2.1万,比2021年的时候还要高1000元。大连主城区里面房价最低的甘井子,依旧高达1.5万。而在东北那其他3个省会城市里面,房价最高的也才是沈阳的和平区,才1.4万。

大连房价最低的地方,都要比沈阳房价最高的地方高。

大连房价这么高,大连购房者自然是不太愿意当接盘侠了。

#大连##大连头条##大连身边事##大连最热门##大连生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