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律师事务所对租赁的短期看法

2021-04-17 09:49:4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由于不确定他们的团队何时能够重返办公室,以及仍在等待什么数量,一些律师事务所正在对租赁计划采取观望态度。根据Newmark和Savills研究律

由于不确定他们的团队何时能够重返办公室,以及仍在等待什么数量,一些律师事务所正在对租赁计划采取观望态度。根据Newmark和Savills研究律师事务所房地产趋势的最新报告,许多律师事务所选择续签而不是在过去一年中搬迁,而那些续签契约的律师事务所的租期较短,通常为五年或更短。

法律承租人业务小组主席汤姆·弗尔彻(Tom Fulcher)和美洲研究副总裁兼负责人莎拉·德雷尔(Sarah Dreyer)撰写的第一太平戴维斯美国律师事务所活动报告称,从2019年到2020年,律师事务所的续签条件平均下降了23%。

在较不寻常的律师事务所租赁续约中,空白罗马公司在费城的租赁没有任何固定面积的情况下进行了续约,而是选择在租赁开始之前就减少空间做出最终决定。

纽马克公司研究与报告主任贝瑟尼·施耐德(Bethany Schneider)指出,在过去的五到十年中,律师事务所一直在缩小规模,因为它们专注于提高空间效率,通常选择在新的和/或更好的建筑物中占用更少的空间。现在他们的员工已经在远程工作了一年,这些公司意识到他们可能没有尽可能有效地利用他们的空间。

虽然完全远程的办公室不太可能,但在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室向通用酒店或非专用工作区的转变也不太可能。但是很明显,可能会有一些变化,这可能会导致实现比单一空间办公室更为突出的局面,从而实现更加灵活的办公室配置。

施耐德说,选择方案可能包括为律师和员工的某些部分提供住宿,可能是10%到30%。其他可能的方法是将非法定人员重新安置到价格较低的房地产市场上,提供更多的卫星办公室,并为在家中工作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她说,一些公司已经开始调查员工,以查看他们在大流行之前如何使用办公室空间,目的是确定大流行之后员工计划去办公室的频率以及这对未来空间需求的意义。

租赁和转租活动

根据Newmark白皮书,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律师事务所的租赁活动下降了41%。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报告指出,到2020年,使用面积超过20,000平方英尺的公司在美国主要市场上的总租赁量为540万平方英尺,比2019年下降了37%。此外,第四季度的活动量最低,因为在大流行枯竭之前已经计划好了,但这因市场而异。

去年,华盛顿特区,洛杉矶和旧金山等一些市场的交易量有所增加。在华盛顿特区,律师事务所的业务增长了42%,而美国首都的整个市场的业务下降了24%。在续签的推动下,洛杉矶的律师事务所租赁活动增长了37%,而整个市场的租赁量下降了47%。

在受到大流行打击最严重的市场之一,律师事务所的租赁活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而所有行业的总体租赁量下降了68%。在纽约,律师事务所的租赁活动下降了近55%,从2019年的310万平方英尺下降到2020年的140万平方英尺。

一些公司重组了租约,以利用房东提供的诱人优惠方案。其他人则转租多余的空间。

这两份报告就律师事务所在转租方面的作用发挥了不同作用而有所不同。据第一太平戴维斯公司(Savills)称,由于公司希望降低房地产成本,因此在所有市场上可用的转租空间增加了52%。但是,第一太平戴维斯报告的作者写道:“一般而言,律师事务所并没有为大多数市场的分包出租量的增加做出贡献。” 除华盛顿特区外,自2020年第一季度以来,律师事务所的转租业务占主要市场转租空间的6%或更少。

但是,Newmark报告发现,转租趋势在较高成本的市场中更为普遍,例如洛杉矶等律师事务所集中度较高的高成本市场,在该市场中,至少有三家律师事务所提供的转租面积为25,000平方英尺或更大。市中心和世纪城子市场。报告说,纽约,芝加哥和华盛顿特区的律师事务所都在大流行性地将未使用的空间转租出去。

“转租并不是一个非常高风险的策略,”施奈德说CPE。“如果不成功,就不会有实质性的成本”。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