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区域租金上涨而城市租金停滞不前

2021-04-17 10:10:2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的《我的租金价格指数》,该地区强劲的租金增长推动了2月份全国每周租金中位数同比增长2%。Trade Me物业销售总监加文·劳埃德(Gav

根据最新的《我的租金价格指数》,该地区强劲的租金增长推动了2月份全国每周租金中位数同比增长2%。

Trade Me物业销售总监加文·劳埃德(Gavin Lloyd)表示,2月份全国每个地区的每周租金中位数均同比增长,其中最大的增长出现在马纳瓦图/旺格努伊(16%),霍克斯湾(15%)和塔拉纳基(13%)。

“我们的许多省份2月份的租金都创了历史新高,吉斯伯恩(Gisborne)(535美元),霍克斯湾(Hawke's Bay)(530美元),马尔堡(480美元)和怀卡托(485美元)均创下新高。北国也有一个出色的月份,每周租金中位数首次达到500美元。”

劳埃德(Lloyd)先生表示,该地区租金上涨的兴趣正在推动价格上涨。“在马尔伯勒,租赁物业的需求增长了惊人的46%,北国增长了35%,马纳瓦图/旺格努伊(Manawatu / Whanganui)增长了17%。自从Covid以来,这些省份对某些租户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并且更多的新西兰人能够远程工作。在可预见的将来,这种趋势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劳埃德(Lloyd)先生说,就全国而言,需求与去年2月相比下降了3%,而供应却增长了6%。“这是我们连续第二个月看到供应超过需求。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我们很可能会在进入冬季时看到价格降温,这将是全国各地租房者的喜讯。”

奥克兰的租金没有按月变化

“如果我们查看主要中心的每周租金中位数,很有趣的是,他们看到了逆势而上,并在二月份落后了。”

在奥克兰地区,上个月连续第二个月的每周租金中位数为590纽币,比去年2月增长了4%。“然而,奥克兰市的周租金中位数与2020年2月相比没有变化,为570美元。”

2月份,奥克兰地区的可用租金同比增长了11%,而需求却下降了4%。“随着奥克兰的供应终于满足了需求,我们发现该地区的租金价格增长缓慢也就不足为奇了。

“该地区最昂贵的地区是罗德尼(645美元),北岸市(625美元)和曼努考(600美元)。”

“该地区最受欢迎的出租物业是怀塔奇尔市萨姆森(Samson)伯顿斯大道(Burtons Drive)上的一间四卧室,两浴室的房屋。该物业的标价为每周580美元。”

惠灵顿租金上涨2%

劳埃德(Lloyd)先生说,在首都也是这样,整个地区的租金都在上涨,而城市租金却停滞不前。惠灵顿地区的每周租金中位数同比增长2%,至580美元,而在惠灵顿市,与去年同期持平,为600美元。

“尽管如此,惠灵顿市仍然是该地区最昂贵的地区。惠灵顿市的租户将高兴地看到租金处于平稳状态-在过去12到18个月中,首都地区的租金大幅上涨。”

惠灵顿地区的租金需求上个月与2020年2月相比下降了12%,而供应却与去年同期持平。

“上个月该地区最受欢迎的租金是维多利亚山马洛里班克斯街(Majoribanks Street)的四居室公寓,每周租金为880美元。”

大租金创纪录的一个月

劳埃德先生表示,大型房屋(5间以上卧室)的租金在2月份创下了历史新高,为每周900澳元。“除了奥克兰以外(-2%)和惠灵顿(-8%)以外的5套以上的卧室房,所有地区所有房屋的每周租金中位数均同比增长。”

单位租金创历史新高

2月份单元房的每周租金中位数创下了435美元的历史新高。“另一方面,上个月全国公寓的每周​​租金中位数同比下降3%,至485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