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翠翠拉获得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综合开发项目5100万美元贷款

2021-04-21 10:26:1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Tricera Capital已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混合用途自适应再利用项目中获得5080万美元的再融资。该融资由Monroe Capital LLC提供,它将使

Tricera Capital已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混合用途自适应再利用项目中获得5080万美元的再融资。

该融资由Monroe Capital LLC提供,它将使Tricera能够替代现有贷款,并继续开发其近36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和办公项目The Press。Ackman-Ziff房地产集团的Jason Krane和Simon Ziff安排了融资,而Polsinelli是Tricera的合法交易代表。

2019年2月,翠翠拉(Tricera)在2751 S.Dixie Highway收购了11英亩的土地,这是棕榈滩邮报的前总部。翠翠拉(Tricera)在2019年秋季破土动工,该项目重塑了酒店的品牌,并重新设计了印刷报纸的建筑物的用途。

现在被称为The Press,该项目将分阶段交付,其中包括12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将在The Press命名为Shops)和14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The Press称为Workspaces)。

Tricera聘请了Red Door Construction来建造The Press,而Storyn Studio则负责该项目的设计。仲量联行的卡梅隆·塔隆(Cameron Tallon)正在为The Press处理办公室租赁。

翠翠与该项目的首批租户签约

Tricera的混合用途项目已经吸引了几位租户用于其零售和办公场所。约瑟夫的经典市场(意大利的专业市场)正在敲定一份长期租约,占地15,000平方英尺,这是The Press的主要承租人。根据Tricera的说法,约瑟夫的空间预计将在2022年中期完成建设。

开发商也即将完成该项目在Belvedere路和South Dixie公路拐角处的星巴克地点的建设,该地点计划于2021年6月开业。Tricera还与高端美容院Tipsy Salonbar签订了租赁合同。最新的位置位于The Presss的The Shops。

对于项目的办公室部分,Tricera最近完成了对该场地上现有四层建筑的大规模翻新。办公大楼已经与The Palm Beach Post签订了租赁合同,后者签署了一项长期协议,占地25,000平方英尺。The Press的其他租户包括抵押经纪人Blue Sky Financial和市场营销机构Ideabar。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