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维多利亚时代的奇异房子作为办公室出租

2021-04-26 16:51:2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想要在宏伟的环境中工作的人可以在诺里奇(Norwich)建于1842年的独栋房屋,年薪为24,000英镑。目前正在整修的玫瑰街的Chalk Hill Cottage

想要在宏伟的环境中工作的人可以在诺里奇(Norwich)建于1842年的独栋房屋,年薪为24,000英镑。

目前正在整修的玫瑰街的Chalk Hill Cottage曾经是维多利亚时代附近一家天然气厂的经理的豪宅。

它的外部刻有1842年字样,内部仍旧具有时代特色,例如大型推拉窗和壁炉。

罗氏公司的经纪人詹姆士·艾伦(James Allen)地理位置优越,由于其位置靠近其他办公室,因此现在只能用于商业用途,他认为不太可能再次规划住宅。

但是他说,这将为那些由于Covid而不希望开放式工作环境的人提供绝佳的办公室。该建筑正在翻新,但已经拥有一个新厨房,几个独立的办公室和可停放五辆车的停车场。

后来,这所房子变成了一个社交俱乐部,并且一次在前部铺上了精美的草坪,被认为可以用作保龄球果岭。在1990年代改建为办公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