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目前只有7%的房东在宣传适合养宠物的房屋

2021-04-27 16:02:2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领先的房地产网站分析的数据显示,停车和花园是英格兰东部最受欢迎的租赁房地产搜索功能之一。排名数据是从2020年7月至2020年9月间从Zoopla

领先的房地产网站分析的数据显示,停车和花园是英格兰东部最受欢迎的租赁房地产搜索功能之一。

排名数据是从2020年7月至2020年9月间从Zoopla上的关键字搜索工具收集的,显示“花园”和“停车场”是最受欢迎的搜索,其次是“车库”。

这反映出整个英国的情况类似,其中强调了停车是整个英格兰的重要特征,而花园则是苏格兰和威尔士最受欢迎的术语。

“阳台”(Balcony)总体排名第四,是在诸如伦敦之类的城市中心地区搜寻不到的第一大功能,那里很难找到花园空间。

前十个搜索词中还包括“宠物”,“地板”和“含帐单”,以及“套房”,“农村”和“工作室”。

数据反映了去年锁定期间出现的许多房屋趋势。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带花园的房屋的价格已达到四年来的最高水平,而去年发布的数据还显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搬到农村。

尽管目前只有7%的房东在宣传适合养宠物的房屋,但对可养宠物的租金的搜索仍排名第五。

Zoopla的消费者专家汤姆·帕克(Tom Parker)表示,去年史无前例的事件改变了租房者的需求。

他说:“租房者曾经寻求预锁定的优先级可能已经改变,以适应我们一直生活的时代,尤其是在花园已成为整个英国最可取的地方的情况下,”

“我们看到今年的租金需求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0%,其中许多因素促成了这一增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