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达拉斯新城住宅区招募新办公室租户

2021-04-14 15:39:3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达拉斯住宅区的地标性新月综合体正通过几项新租约增加其业务规模。仅在一个月前,位于市中心以北的这处大型综合用途物业就以近7亿美元的价

达拉斯住宅区的地标性新月综合体正通过几项新租约增加其业务规模。

仅在一个月前,位于市中心以北的这处大型综合用途物业就以近7亿美元的价格售出。沃思堡的新所有者新月房地产在购买时继续谈判租赁事宜。

Susser Bank Holdings已在The Crescent租赁了4,697平方英尺。高纬物业公司的比尔·麦格伦(Bill McClung)谈判了租约。

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位于亚利桑那州的佛得角投资公司(Verde Investments Inc.),也已在新月号(The Crescent)租赁了4,498平方英尺的土地。

工作场所服务公司Work Shield LLC在新月租赁了4,425平方英尺的面积,并从北达拉斯迁出。

MSL Healthcare 2 LLC正在租赁2,993平方英尺。总部位于纽约的Schonfeld Strategic Advisors LLC占地2,812平方英尺。Shop Co.的Dan Zeltser代表MSL Healthcare,JLL的Scott Hage代表Schonfeld。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第一基金会公司(First Foundation Inc.)最近也宣布了向新月号(The Crescent)的转移。

新月房地产的租赁副总裁Tony Click和玛丽莎·帕金(Marissa Parkin)在所有租赁交易中均代表新月。

Click在一份声明中说:“新月形在达拉斯市场上引起了很多兴趣,” “我们看到了将新客户带到Crescent的绝佳机会,并且我们努力保留了需要更多空间和改造现有空间的现有客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