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私人租赁部门PRS开发人员交付768套新房屋

2021-04-30 10:17:2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成熟的私人租赁部门(PRS)开发商PRS REIT透露,在2019财年(FY)的投资组合中增加了768套新房屋。正如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年终业绩中所揭示的

成熟的私人租赁部门(PRS)开发商PRS REIT透露,在2019财年(FY)的投资组合中增加了768套新房屋。

正如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年终业绩中所揭示的那样,以居民为中心的PRS开发商与2018财年相比,其业务整体呈指数级增长,今年营业利润增长441%,至1,460万英镑(270万英镑)。 18财年)。

PRS REIT主席史蒂夫·史密斯(Steve Smith)在谈到财政年度内取得的巨大进步时说:“ PRS REIT在开展活动的第二年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我们新建的家庭租赁房屋组合增加了768套,达到1,173套到年底,在37个地点的另外3200座房屋正在建设中。完工速度继续加快,自年底以来,我们又完成了178套房产,使我们的住房总数达到1,351套。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该公司9亿英镑总资金中的剩余部分将被部署。当最后一栋房屋完工时,PRS REIT的投资组合将带到英格兰主要地区75个地点的约5,400套房屋,并应持续提供每年5.5便士的股息。

在财务上,PRS REIT的收入变化了+ 233%(600万英镑对180万英镑),税后利润增长了356%(19财年1,460万英镑对18财年320万英镑) 。

根据报告中提供的信息,PRS REIT完成了1,173处房屋(18财年为405处),变化了+ 190%,估计每年租金价值为1,070万英镑,而上一年度为3.6英镑。上一个会计年度。

截至2019年6月30日,PRS REIT已完成17个地点(5个在18财年完成),变化+ 240%。目前已完工场地的总开发成本为1.45亿英镑。

在19财年期间,PRS REIT拥有3,196套合同房屋,估计每年价值3,050万英镑。然而,尽管有这些数字,该公司仍了解到,面对对高质量家庭租赁需求的增长,仍然存在“严重的供应短缺”房屋。

史密斯董事长在评论缺乏供应时补充说:“整个英国的家庭租赁房屋仍然严重供不应求,PRS REIT正在满足这一需求,为中等收入家庭带来高质量,专业管理的房屋。尽管存在政治不确定性,但董事会认为公司状况良好,并有望实现短期和长期目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