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杜克房地产公司通过DFW配送设施确保完整的建筑租赁

2021-04-16 15:57:3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 Corp )已与一家全球无线服务和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在Lakeside Ranch 350(位于得克萨斯州Flower Mound

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 Corp.)已与一家全球无线服务和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在Lakeside Ranch 350(位于得克萨斯州Flower Mound的投机设施)处获得了长期租赁。

该物业位于湖滨公园大道350号,占地274,994平方英尺,位于A级,18.2英亩总体规划的湖滨牧场商业园内。整个建筑已被租赁,将作为租户在北美的主要分销空间。该资产提供61个码头位置,可停放299辆汽车,并有扩展空间。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物业建于2020年,还设有140英尺的卡车场地,装载门,56乘60英尺的立柱间距和32英尺的净高。

湖畔牧场350紧邻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121号和114号州际公路以及635号州际公路。

杜克房地产公司由其自己的马特·海曼,马克·米勒,里克·梅迪尼斯和兰迪·伍德以及NAI罗伯特·林恩代表。纽马克房地产公司的米切尔·沃尔夫(Mitchell Wolf)代表了租户。

杜克房地产公司德克萨斯州高级副总裁杰夫·桑顿(Jeff Thornto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该公司拥有近50个物业和超过1,700万平方英尺的最先进空间,而这个市场的人口和人口正在迅速增长。天赋。

该公司在2021年之前度过了一个繁忙的开始。2月,Duke Realty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购买了两座工业建筑,该公司计划在那里进行新项目的扩展。大约在同一时间,该公司还与Bob's Discount Furniture取得了长期租赁权,以占据一个面积为622,23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该配送中心目前正在新泽西州的皮斯卡塔韦市建设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