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新的租赁开发项目位于占地2000英亩的Viridian社区

2021-05-06 09:52:1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阿灵顿的一个居民社区正在获得第二个公寓项目。在北柯林斯街(North Collins Street)附近的Viridian开发区中,StreetLights Residential

阿灵顿的一个居民社区正在获得第二个公寓项目。

在北柯林斯街(North Collins Street)附近的Viridian开发区中,StreetLights Residential已在一个343个单元的出租社区破土动工。

占地2,000英亩的Viridian社区的开发商最近完成了其首个公寓项目,名为The Jackson。

StreetLights的开发副总裁Greg Coutant在一份声明中说:“对该地区精品风格豪华生活的需求的增长是我们第一阶段开发的灵感,而那些同样周到的细节将在第二阶段得到体现。” “在杰克逊,租赁业务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我们渴望在维里迪安开展下一阶段的业务。”

新公寓的面积从588平方英尺到1,674平方英尺。租赁社区将包括一个带休息室的游泳池庭院,共同工作空间,一间会议室,一间美术课室,一个健身中心,一个高尔夫模拟器以及一个宠物公园和宠物水疗中心。

SLR Construction LLC是该项目的总承包商。

StreetLights Residential在Viridian的第一个拥有340个单元的公寓社区,每个单元的起价为每月1,000美元以上。

Viridian于2008年开始运营,其中包括数百套新房屋。

StreetLights Residential是一家拥有十年历史的开发公司,已在六个州建造了超过13,000套公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