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零售商Skechers将在远北达拉斯增加一家商店

2021-05-06 10:10:0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一家房地产合伙企业HSM Bonnie View LP最近在达拉斯南部的B--donnie View和Langdon道路上购买了大约7英亩的土地,用于新的工业发展。亨

一家房地产合伙企业HSM Bonnie View LP最近在达拉斯南部的B--donnie View和Langdon道路上购买了大约7英亩的土地,用于新的工业发展。亨利·米勒经纪公司的亨特利·露娜和尼克·罗宾逊与高力国际的汤姆·皮尔森和克里斯·蒂斯代尔共同促成此次出售。麦金尼的第一联合银行提供了资金。

一位加拿大投资者购买了Fielder's Glen,这是一间拥有220个单元的公寓,毗邻20号州际公路和阿灵顿公园购物中心。Marcus&Millichap的Al Silva促成了此次交易。

NTX Wash Properties LLC从Fujikoki-America Inc.在达拉斯的4501 Half Crown Drive购买了一英亩的物业。肖恩·卡森(Sean Carson)促成了这笔交易。

租约

JB Hunt将其租约扩大到位于阿灵顿第600 109号的127,795平方英尺的空间。Transwestern的John Brewer和Riley Maxwell协商了租约。

Polymershapes LLC是塑料片材,棒材,管材,薄膜及相关产品的分销商,在Coppell Royal Lane的Freeport II大楼内租赁了57,234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得克萨斯州库什曼和韦克菲尔德(Cushman&Wakefield)的马克·柯林斯(Mark Collins)与建筑物所有者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的布莱恩·帕克(Bryan Parker)协商了租约。

全球人道主义组织World Vision Inc.在大草原地区Roy Orr Boulevard的Crosspoint 3325租用了56120平方英尺的空间。世邦魏理仕的蒂姆·沃格兹(Tim Vogds)与建筑物所有者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的布莱恩·帕克(Bryan Parker)协商了租赁协议。

服装批发商Cotton Heritage在Coppell皇家巷的Freeport III大楼租用了49,573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Lee&Associates的Ken Wesson与建筑物所有者Duke Realty协商了租约。

技术运输公司在绍斯莱克银行街的绍斯莱克商业园租用了39,812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霍尔特·伦斯福德商业银行的马特·卡迪(Matt Carthey),乔治·詹宁斯(George Jennings)和霍根·哈里森(Hogan Harrison)与马克·格雷比尔(Mark Graybill)与Lee&Associates协商了租约。

Premier楼梯和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住宅和商业楼梯及木制品制造商,在艾森豪威尔街的Trinity Mills 2853租用了39,732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在卡罗尔顿。Lish Co.的Mike Lish与房主Duke Realty的Bryan Parker协商了租约

Davinci Micro Fulfillment在Southlake银行街的Southlake商业园租用了36,972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Holt Lunsford Commercial的Matt Carthey,George Jennings和Hogan Harrison与Rubicon的Jordan Ketchum协商了租约。

真正的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阿灵顿东阿布鲁克大道2300号的18,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德里克·迈尔斯(Derek Myers)与纽马克(Newmark)与Stream Realty Partners协商了租约。

Neurolens Inc在Coppell的1234 Lakeshore Drive租赁了17,133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布莱克·安德森(Blake Anderson),安德鲁·莫罗(Andrew Morrow)和杰夫·坎农(Jeff Cannon)与纽马克(Newmark)与林肯房地产公司(Lincoln Property Co.)协商了租约。

支持工艺的总承包商在里奇兰希尔斯(Richland Hills)东北公园路(Northeast Parkway)的东北商业中心(Northeast Business Center)租赁了14,905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Holt Lunsford Commercial的George Jennings和Hogan Harrison与TB Advisors的Drew Jacony协商了租约。

鞋类和服装零售商Skechers在Josey村,Joey Lane东北角的购物中心和达拉斯的LBJ Freeway租赁了11,298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Weitzman的Blane O'Banion和Javier Zablah与Segovia Retail Group的Jennifer Frank进行了租赁谈判。

Genesis Women's Shelter&Support在位于达拉斯Lancaster Road 5020的前Advance Auto所在地租用了6,8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Resolut房地产公司的Colin Cannon和Chris Flesner与M Cubed的Michael Mayville协商了租约。

Director's Assistant LLC在达拉斯的2012 Farrington Street租赁了5,296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萨拉·弗雷德里克(Sara Fredericks)与纽马克(Newmark)与贝茨&迈尔斯(Bates&Myers)协商了租约。

DFW Party Rental在King King 207号的Hackberry商业园租用了3,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来自Americo Hackberry LP的Frisco。Bradford Commercial Real Estate Services的Jason Finch协商了租约。

IWA Sushi Grill是一家日式烧烤和寿司餐厅,在Preston Royal Southwest租用了25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该地区是Royal Lane 5930-60的特色零售中心。魏茨曼的托尼·巴拉科(Tony Barraco)处理了谈判。

Cinctive Capital LLC在达拉斯100 Crescent Court的Crescent中转租了1,941平方英尺的土地。吉姆·格雷厄姆(Jim Graham)和克里斯托弗·蒙格鲁兹(Christopher Mongeluz)与纽马克(Newmark)进行了谈判。

Right at Home在Waxahachie的Legacy Ranch Road 1006 Legacy Ranch专业中心租用了1,506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Capital Property Advisors的Tony Gilbert与Concept Commercial Realty的Jaime Eagleson协商了租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