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为什么1%规则不适用于出租搭建

2021-05-08 10:25:4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投资住房,则可能已经使用 1%规则来判断潜在财产的回报率。对于初学者,1%规则规定,要成为一项良好的投资,房屋每月需要至少产生其

如果您投资住房,则可能已经使用“ 1%规则”来判断潜在财产的回报率。对于初学者,1%规则规定,要成为一项良好的投资,房屋每月需要至少产生其总租金收入总值的1%。举例来说,一套价值75,000美元的房屋每月需要产生750美元的租金,才能支付抵押贷款的费用。1%的规则允许投资者快速评估房地产,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

尽管这是一种快速计算的好方法,但1%规则并不适用于每个市场。例如,即使在符合1%规定的城市中,投资者在经济不景气的城市购买物业之前,也要三思而后行。许多未在快速列表中显示的费用会使此类投资的风险远高于其成本所暗示的风险。

相反,专门为出租而建造的房屋有时无法通过1%的考验,但按租金建造的房屋仍然是可行的投资机会。我的公司专门从事出租房屋的建造,自2005年以来,我一直从事出租房屋的建设。以我的经验,这有几个原因使出租房屋值得付出入场。

按租生产意味着更少的维护。

就投资而言,旧财产经常闪闪发光。假设它位于城镇的整洁部分,并且具有悠久的历史,那么这种财产便是闪亮,有趣且具有很多特色的。但是许多房东已经看到,光彩照人的投资变成了一个破烂不堪的金钱坑。

对于老房子,您必须假设情况会出问题。窗户不会一直处于高温状态,水龙头会漏水。小裂缝看起来像是小问题,但是小裂缝可以转变成打呵欠的裂缝。绝缘不良会给加热系统带来压力,如果不小心处理,漏水的水龙头可能会导致木腐,黑霉或白蚁。

输入从建造到出租的房屋。新建的出租房屋不大可能发生重大故障,建筑公司通常会为使用前一到两年提供保修。虽然这些好处并非总是能在1%的数学中体现出来,但从长远来看,它们可以节省大量资金,并有助于提高您的投资成本。

按需建造意味着较低的保险费。

此外,由于按租建造的房屋是新房屋,因此它们的保险费可能较低。或者,更准确地说,旧房子的保险费可能更高。保险公司通常将旧房屋标记为“高风险”,因为它们存在的时间更长,并且遭受了更多的磨损。另外,许多老房子都是用过时的材料建造的,因此装修和维修成本很高。

您不能更改保险公司评估房屋的方式,但是可以更改选择拥有的房屋。为了避免不断流失较高的保险费,您可以为新住房支付更多的预付款。通过购买新产品,从长远来看,您可以节省很多钱,而且正如任何知名投资者所知道的那样,被动收入比一次性流入更为重要。

按需租赁意味着在合适的位置拍摄更好的照片。

新房屋不仅具有较低的维护和保险成本,而且更有可能在理想的地区建造。这带来了一些好处-您的财产可能在没有房客的情况下花费较少的时间,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升值的可能性更高。

建筑公司必须决定要租用的房屋的位置,因此,往往要在优质学校,就业选择,名牌超市连锁店和城镇新兴地区附近建造房屋。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按租可租的租户将支付更高的费率并停留更长的时间,从而减少他们长期无租户的机会。另外,理想的位置意味着您的财产随着时间推移升值的可能性更高。

考虑更大的局面。

有很多投资者拒绝遵守1%的规定,因此不是按需租用房地产的理想人选。同样,宁愿以较高的价格购买并将自己的汗水资产投入房屋中的投资者,也最好寻找下一个固定和翻转项目。

房屋租赁房屋可能并不总是通过1%的测试,但是这种快速简便的房屋评估方法可能无法兼顾隐藏的成本和收益。因此,不要把所有的信心都放在1%的数学上,而是要考虑图片的100%。花点时间列出所有潜在投资的全部ROI,然后做出适合您的投资组合的决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