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Transwestern与新泽西仓库签定租户

2021-05-08 16:28:4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General Plumbing Supply将总部迁至新泽西州皮斯卡塔维的一个仓库,这也将为其分配和展示空间。东海岸的管道,供暖和HVAC用品分销商签署

General Plumbing Supply将总部迁至新泽西州皮斯卡塔维的一个仓库,这也将为其分配和展示空间。东海岸的管道,供暖和HVAC用品分销商签署了一份长期租赁合同,租用了Randolphville Road 330号的整个300,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

开发商是Transwestern与QuadReal Property Group的合资企业,于2020年10月在Piscataway物流中心破土动工,并将于秋季完成该项目。这个由两个建筑组成的工业项目将包括一个151,748平方英尺的A类仓库建筑和一个经过全面翻新的146,000平方英尺的仓库。这两个仓库都是后装载建筑物,净高36英尺,加在一起有39个码头门,可停放汽车和拖车,共用卡车场深度为185英尺。仓库距离纽约市40英里,可直接通往287号州际公路。

Avison Young的Tim Cadigan,Matthew Turse和Grant Otto代表业主在Piscataway Logistics Center的收购和租赁中。通用水暖用品公司由Avison Young的Ed English和Ron Ganter以及The Blau&Berg Co.的Michael Schipper代表。

工业需求稳定

Transwestern物流集团的区域合作伙伴Brian Banaszynksi在致辞中说,对Piscataway物流中心的广泛兴趣表明了新泽西州工业市场的实力和重要性。根据Transwestern的2021年第一季度数据,位于州际95号州际公路10号出口附近的子市场,包括皮斯卡塔韦和新泽西州的爱迪生,仅占现有存货的1.8%。

其他公司也在新泽西州工业市场的上涨趋势中采取了行动,并在Transwestern的项目附近进行了收购。Elion Partners在三月以2970万美元的价格在皮斯卡塔维以北的新泽西州伊丽莎白市购得了一个207,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在Transwestern物流中心的更南端,汉密尔顿镇(Hamilton Township)的一个171,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和配送设施于2月获得了1,270万美元的建筑贷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