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坎布里亚郡是最高收益的购买出租热点

2021-05-31 10:42:3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PaTMa Property Prospector 的研究发现,坎布里亚郡的 Parton 和 Distington 村庄提供了英格兰最好的农村收益,投资者可以预期他们

PaTMa Property Prospector 的研究发现,坎布里亚郡的 Parton 和 Distington 村庄提供了英格兰最好的农村收益,投资者可以预期他们的投资年回报率为 8.52%。

该地区位于怀特黑文和沃金顿之间,靠近卡莱尔和湖区。

另一个特别有利可图的地区是 Flimby, Ellenborough & Broughton Moor (7.87%),也在坎布里亚郡。

克利夫兰的 Loftus & Skinningrove (7.67%)、达勒姆郡的 Shildon (7.2%) 和康沃尔郡的 Tarpoint (6.88%) 是其他适合购房出租的好地区。

诺森伯兰滨海纽比金 (6.32%) 的农村租金收益率最高,南约克郡 Grimethorpe & Brierley (5.66%) 的利润最高,而胡半岛、梅德韦 (5.52%) 的收益率在肯特最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