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超过一半的房主居住的房屋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2021-06-18 10:14:0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超过一半的英国房主声称被困在无法满足他们需求的房屋中。普通房主表示,他们还需要在当前房屋价值的基础上再增加 125,000 英镑,才能买

超过一半的英国房主声称被困在无法满足他们需求的房屋中。

普通房主表示,他们还需要在当前房屋价值的基础上再增加 125,000 英镑,才能买得起适合他们的地方。

我们对 2,400 名房主的调查还显示,人们在意识到不再适合自己的家后,通常会在家里待 4 年以上。

当被问及是什么最终促使他们鼓起搬家的勇气时,25% 的房主表示收入增加,而 19% 的人表示生孩子至关重要。

Zoopla 的消费者发言人汤姆·帕克 (Tom Parker) 说:“看到有多少英国人住在他们认为不适合自己和家人需求的房子里,我们感到很震惊。”

为什么许多房主觉得他们的房子不适合他们的需求?

需要更多空间是房屋不再适合的关键原因,40% 的受访房主将此视为一个因素。

与此同时,25% 的人表示他们被困在一个他们不想居住的地方,23% 的人表示没有专门的空间可以在家工作是一个问题。

由于每周至少有一部分时间在家工作可能成为许多人的常态,因此优先考虑拥有一个专门的工作空间的需求已经增加,而许多人认为他们通常只需要更多的在家空间。

同时,不必每天通勤到办公室意味着靠近工作地点或良好交通连接的地区不再像以前那样具有吸引力。

那么是什么阻止了房主搬家?

在那些说他们住的房子不适合他们的人中,39% 的人表示无法在预算范围内找到适合他们的地方是阻止他们搬家的主要因素。

四分之一不喜欢自己家的人还表示,搬家费用是他们无法在其他地方购买的障碍。

情感纽带

虽然一些房主因经济原因无法搬家,但其他人则因情感原因而与他们目前的房屋联系在一起。

大约 27%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家有情感依恋,而 55% 的父母表示他们的孩子对家有依恋。

在这一群体中,13%的父母表示他们不能搬离现在的家,因为这会让他们的孩子太不高兴,36%的人表示他们不忍离开抚养孩子的家。

五分之一的房主表示他们太喜欢邻居而无法搬家,而 8% 的房主表示他们无法离开自己的房产,因为他们在花园里埋了宠物。

邻里的诱惑

与此同时,对于许多房主来说,他们对社区的热爱使他们无法搬家。其中,26% 的人表示他们对当地酒吧的喜爱阻止了他们搬迁,21% 的人对他们当地的咖啡店有同样的看法。

这对你意味着什么?

我们最近的研究表明,一半的房主平均低估了他们的财产 46,000 英镑。

因此,如果您认为自己负担不起搬家的费用,那么就值得考虑一下您房屋的当前价值。您可能会大吃一惊,并发现您家中有足够的隐藏资产可以考虑搬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