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普利茅斯被评为最佳租房友好城市

2021-06-22 10:37:1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Insulation Express 的研究发现,普利茅斯是最适合租房者的城市,因为它的失业率低至 2 8%,率低(每 1,000 人 59 4 起案件)和负担得

Insulation Express 的研究发现,普利茅斯是最适合租房者的城市,因为它的失业率低至 2.8%,率低(每 1,000 人 59.4 起案件)和负担得起的租金。

租房者平均收入中只有 32% 用于房租——这使得存钱更容易。

就负担能力而言,德比是最好的城市,租户的租金仅占其工资的 1/5(22%)多一点,其次是桑德兰,花费近 1/4(23%)。

伦敦租户面临的财务压力最大,将其工资的近 2/3 (64%) 用于租金,其次是雷丁,租户将其收入的近 1/2 (49%) 用于租金。

贝尔法斯特的年租金涨幅最高,为 2.2%,而相比之下,桑德兰和泰恩河畔纽卡斯尔的涨幅最低,仅为 0.5%。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