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百利宫银行推出新的买房出租系列

2021-06-25 08:50:5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Paragon Bank 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的买房出租抵押贷款,包括针对投资组合房东的两年和五年固定利率。四种新的 75% 贷款价值 (LTV) 利

Paragon Bank 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的买房出租抵押贷款,包括针对投资组合房东的两年和五年固定利率。

四种新的 75% 贷款价值 (LTV) 利率从 2.75% 开始,可用于购买和再抵押,并提供免费估价和 750 英镑的现金返还。这些交易适用于单一自给式 (SSC) 单元和多用途住宅 (O)。

Paragon Bank 抵押贷款销售主管 Moray Hulme 表示:“随着印花税假期在本月底逐渐减少,房东将寻求有竞争力的利率,因为他们寻求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增加新的房产。我们相信,这些限量版利率将受到寻求购买新物业或对现有交易进行再抵押的投资组合业主客户的欢迎。免费估价和 750 英镑的现金返还应该对房东有吸引力。”

所有四种利率均可用于个人或有限公司借款。Paragon 将投资组合房东归类为拥有四个或更多抵押购买出租物业的房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