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新数据显示英国排名前五的英国假期出租城市

2021-07-02 10:33:5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来自 Hodge 的新数据显示,英国排名前五的假期出租城市。虽然沿海和乡村仍然更受欢迎,但霍奇表示,城市目前占其假期出租抵押贷款申请的

来自 Hodge 的新数据显示,英国排名前五的假期出租城市。

虽然沿海和乡村仍然更受欢迎,但霍奇表示,城市目前占其假期出租抵押贷款申请的 10%。

数据显示,59% 的抵押贷款申请是针对沿海房屋,近三分之一 (31%) 是针对乡村螺栓孔,但 10% 是针对城市中的某个地方。

约克目前是最受欢迎的度假屋购买城市,其次是诺维奇、爱丁堡、赫里福德和格拉斯哥。

Hodge 的业务发展总监 Emma Graham 评论道: “过去一年,度假屋抵押贷款申请全面上升,似乎人们对所有类型的房产都有兴趣——不仅仅是拥有大型开放空间的地方或海景,但城市逃生也很受欢迎。

“Hodge 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向希望使用 Airbnb 等出租网站的抵押贷款客户提供贷款的贷款机构之一。这些网站很受那些希望预订城市假期的人的欢迎,并将有助于提高城市假期让房主的租金收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