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英格兰的租赁地契租金估计为每年14亿英镑

2021-07-06 09:20:3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尽管这一消息受到热烈欢迎,但仍不清楚这将如何或是否会影响现有的租赁房屋。StripeHomes 的新研究强调了英格兰每年已经支付了多少地租。

尽管这一消息受到热烈欢迎,但仍不清楚这将如何或是否会影响现有的租赁房屋。StripeHomes 的新研究强调了英格兰每年已经支付了多少地租。

英格兰约有 450 万套租赁房屋,估计占所有房产的 18.5%。其中绝大多数是公寓(69%),据认为,平均租赁房主每年将为他们的房产占用的土地支付 319 英镑的地租。

因此,据估计,英格兰每年支付的地租总额可能高达 14.39 亿英镑。

迄今为止,伦敦拥有最大比例的租赁房屋,占首都所有住房存量的 33.7%。因此,它也是支付的地租金额最高的所在地,估计每年支付 3.86 亿英镑。

也许令人惊讶的是,西北地区的地租水平排名第二。

租赁房屋占西北地区住房存量的 30.8%,使其成为伦敦以外唯一拥有超过 100 万租赁房屋的地区。它也是伦敦以外唯一一个地租每年超过 3 亿英镑的地区,估计每年支付 3.24 亿英镑。

东南部(1.96 亿英镑)、西南部(1.18 亿英镑)和英格兰东部(1.1 亿英镑)也位居前列,年地租超过 1 亿英镑。

相比之下,东北地区每年支付的地租总额最低。租赁房屋仅占该地区住房存量的 9%,租赁房屋所有者每年支付的地租约为 5800 万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