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第三方物流公司德莫迪属性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租约

2021-09-27 15:41:5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第三方物流公司 DGC Fulfillment 已与 Dermody Properties 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租约,租用加利福尼亚里亚托工业园区 Rialto II

第三方物流公司 DGC Fulfillment 已与 Dermody Properties 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租约,租用加利福尼亚里亚托工业园区 Rialto II 的整个 258,737 平方英尺的 Building 8。该租赁协议将于十二月初。

今年早些时候竣工,新地点是两个 A 级相邻设施之一,品牌为 LogistiCenter 8 号楼和 9 号楼。这些物业占地 17.5 英亩,位于 1645 W. Renaissance Parkway 和 1798 N. Linden Ave。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8 号楼是两个配送中心中较大的一个,包括一个 2,412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 130 个停车位。该设施提供 30 和 32 英尺的净高、130 到 135 平方英尺的卡车场地以及一个带有 39 个码头高门和两个等级装载门的装载区。

LogistiCenter 是文艺复兴里亚托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总体规划的开发项目,包括 45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该物业毗邻亚马逊运营中心,距离 15 号和 215 号州际公路约 6 英里,通过附近的山麓高速公路。圣贝纳迪诺国际机场在东面 12 英里处,而洛杉矶和长滩的港口在西南面约 70 英里处。

随着电子商务的加速扩张,对A级配送中心的需求持续上升,德摩地也注意到了这一点。7 月,该公司在筹集了 11 亿美元后关闭了第三只产业基金。该公司计划继续投资于主要市场的高档物流设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