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试图找到新的和创新的方法来刷新房间

2021-10-10 22:18:3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如果你花在室内的时间让你着迷于你的空间,你并不孤单!HHteam总是试图找到新的和创新的方法来刷新房间,尤其是现在资源和预算可能很紧张。

如果你花在室内的时间让你着迷于你的空间,你并不孤单!HHteam总是试图找到新的和创新的方法来刷新房间,尤其是现在资源和预算可能很紧张。粉刷墙壁是一种简单的方式来改变你家的外观和感觉,而不需要进行冗长的设计项目。点击15个墙壁改造的想法。这么长又无聊的白墙。

播放模式。壁炉上方挂着一张奇怪的黑白壁纸,顿时活跃了充满个性的客厅。用复古风格的人像增添更多戏剧性。

现代与复古混搭。HomeownerTara Hall通过在书桌上方的墙上添加古董来弥合新旧之间的差距。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发现造就了锦缎壁纸的层次感。

重复同样的形状。在设计师奎恩库珀的家中,一系列平静的天空照片将室外景色带入室内。相框打印是个简单的项目,周末做个瞬间抢眼的样子!

变得更大更大胆。一幅用森林生物——装饰的奇妙壁画——为这个中性的托儿所增添了故事书的感觉。

选择对比色。改造阿瓦尔并不复杂。有时候,一层新鲜的油漆就足够了,就像设计师卢克黑克斯主卧里美丽的珊瑚色。

挂一面画廊的墙。设计师辛西娅扎玛利亚(Cynthia Zamaria)将著名艺术家、旧货店和家庭成员的作品混合在一起,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橱窗,展示珍贵的艺术品。

考虑垂直存储。如果你住在设计师岚娜邓恩这样的小空间里,尽量把帽子挂在入口通道或壁橱里,既实用又时尚,还能增添色彩。

选择一个主题。无与伦比的框架增加了酷复古的感觉,而戏剧性的壁纸增加了这个楼梯的深度。连接这两个元素的是它的海洋主题,向这个安静的家的海边位置致敬。

试试墙上的纹身。如果插图是你的专长,用直接画在空白墙上的原画来装饰墙壁。“对我来说,空间是自传性的,”设计师Colette van den Thillart说。

展示旅游摄影。厌倦了你的画廊,但不想重新开始?把你喜欢的国外旅行照片换成你现有的衣服。说说流浪癖吧!

用针织哇。为了在画廊的墙上有一个独特的外观,尝试安装中性色调的纹理物体,如编织托盘或碗。这是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将全局风格注入到您的空间中。

保持私密。墙上挂着全家福的画廊为这家迷人的餐厅增添了个人风格。为了让显示器看起来不那么繁忙,设计师们选择了统一的框架来打造有凝聚力的外观。

看起来很自然。简单的墙壁贴花是万无一失的。设计师萨姆萨克(Sam Sack)选择了一群挂在墙上的鸟来模仿这个阳光明媚的家凉爽的加州氛围。

重新考虑你的床头板。主卧的墙壁上布置了奢华的淡紫色布艺面板。这是一种添加意想不到的纹理的独特方法——一些壁纸或油漆可能是不可能的。

制造一个妥协的插曲。不要把你的作品挂在墙上,而是像设计师Arren Arren Williams在他朋友的餐厅里做的那样,把大框架靠在墙上。带有较小雕塑和植物的层,以获得设计师认可的外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