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安全仍然是PBSA租户的主要担忧

2021-10-28 16:42:4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在Manor Interiors 委托进行的一项新调查中,学生们分享了他们对在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中度过的时间的最大担忧。房屋租赁装修专家对 1,00

在Manor Interiors 委托进行的一项新调查中,学生们分享了他们对在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中度过的时间的最大担忧。

房屋租赁装修专家对 1,000 名现任和前任学生进行了调查,发现虽然绝大多数人在大学或私人学生宿舍内普遍感到安全,但在某些方面仍有改进的余地。

根据调查结果,28% 的受访者确实表示他们发现非居民进入大楼的能力令人担忧,23% 的受访者还担心在出现问题时通常没有人立即提供帮助或紧急情况。

18% 的人还认为该物业可以更安全,以防止非居民进入,而他们所在街区的居民能否轻松进入其他楼层也令人担忧。

当谈到他们的宿舍所在的更广泛的区域时,28% 的主要担忧是他们的住宿在晚上很难通过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而且它也位于城镇的一个更偏僻的地方。

在一般大学生活方面,47% 的人主要担心最初与素未谋面的室友住在一起,而 34% 的人也担心第一次远离家人和朋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