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能保证10秒清洁的声波牙刷回归CES

2022-05-05 10:55:1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去年,我们重点介绍了一种奇怪的牙刷,它声称可以在10秒内清洁牙齿。它可以这么快清洁你的牙齿,因为它是一个两边都有刷毛的护齿器。你把它

去年,我们重点介绍了一种奇怪的牙刷,它声称可以在10秒内清洁牙齿。它可以这么快清洁你的牙齿,因为它是一个两边都有刷毛的护齿器。你把它放进嘴里,打开它,因为没有更好的方法来放置它。

但是去年的报告有几个问题。在这一点上,美国牙科协会甚至没有批准该设备的使用,或更少的测试-一个重要的步骤-这似乎有点太好了,以至于不真实。虽然公司承诺在2019年4月发布日期,但Y-Brush始终没有看到曙光。

虽然考虑到每年CES中蒸汽机的数量并不奇怪,但Fasteesh作为Y-Brush背后的公司,打算让我们知道他们准备出售Y-Brush,并且只从公司网站上以125美元的价格出售。Fasteesh建议你每六个月换一次牙套,这样你每次就能赚到30美元。

虽然考虑到它做了什么(事实证明是有效的),价格也不算太差,但是更换的牙套有点贵。你的典型电动牙刷的大部分替换头是一半,如果不是更便宜的话,但它们的效率远远低于Y形刷。

这种Y型鹅口疮有五种不同的大小来解释口腔大小的差异,包括一个孩子的大小。要同时清洁一套牙齿,你只需要把牙膏放在托盘里,放在嘴里,按一个按钮,等待五秒钟,重复使用对面的牙齿。

Fastish说,刷牙时用牙齿咀嚼时,Y型画眉效果最好。该公司表示,已与3000名消费者组成的研究团队测试了这款牙刷,目前正在进行临床研究,以进一步证明其清洁牙齿的有效性。

现在,如果他们能找到一种自动使用牙线的方法,那就太好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