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地产知识 > 正文

乡墅建房别墅设计图(乡墅建房新款别墅)

2023-11-29 12:10:28 地产知识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在农村建房子自古以来就是大事,建房之前要一家人反复商量,在建房之前一定要多看看别人的自建房户型设计,听听别人的建房经验,尽量让自己从设计,施工,资金上充分准备好,建造一栋

在农村建房子自古以来就是大事,建房之前要一家人反复商量,在建房之前一定要多看看别人的自建房户型设计,听听别人的建房经验,尽量让自己从设计,施工,资金上充分准备好,建造一栋舒适,实用,气派的房子。今天分享给大家三套乡墅建房别墅设计图,适合给父母建一栋作为养老房,您可以挑一套您喜欢的。

款式一:农村一层平房设计图,占地100平米左右,外观时尚美观

图纸介绍:这款一层别墅占地100平左右,外观时尚大气,室内布局也很实用,造价经济,施工简单,如果回老家给父母该养老房,一层是个很好的选择,卧室有三个左右,够老人家住,偶尔来个客人有地方住,真的是很惬意了。

占地面积:10.76m*10m,100平方米左右;

建筑层高:一层;

建筑高度:5.98米(含屋顶);

设计功能:

一层户型:神位、客厅、餐厅、厨房、卧室x3、卫生间;

一层平房设计图

款式二:农村一层自建别墅设计图,占地105平米,主体造价8万左右

图纸介绍:这款一层平房占地105平米左右,主体造价8万左右,外观色彩采用蓝色调,舒爽而沉静。纯净的蓝色屋面瓦,仿佛与天空连接在一起。墙面米黄色的文化砖,质朴天然,搭配上素色的凸窗、立柱,更显清新素雅。户型室内将客厅、餐厅、厨房连通设计,更显宽敞通畅。共设4个卧室,足以满足使用需求。再结合精致的老虎窗,整体外观显得小巧精致。

占地面积:11.26m*9.28m,104.951平方米左右;

建筑层高:一层;

建筑高度:6.13米(含屋顶);

设计功能:

一层户型:客厅、厨房、餐厅、卧室x4、卫生间x2;

一层平房设计图

款式三:农村一层自建房设计图,占地110平米左右,适合作为养老房设计

图纸介绍:这款一层自建房占地110平米左右,主体预算15万左右,户型简单造价低,非常适合建给父母做养老别墅。

占地面积:11.76m*10.06m,106平方米左右;

建筑层高:一层;

建筑高度:6.225米(含屋顶);

设计功能:客厅、餐厅、厨房、主卧(带卫生间)、卧室×2、卫生间×;

一层平房设计图

喜欢平房的朋友可以参考这三款户型,记得收藏。本文由图纸之家官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