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东比勒陀利亚的生活方式遗产庄园

2021-04-27 10:41:3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房地产巨头Pam Golding Properties的最新数据显示,对安全可靠的家庭式生活的需求继续受到南非购房者的青睐。居住在南非的房地产通常提供

房地产巨头Pam Golding Properties的最新数据显示,对安全可靠的家庭式生活的需求继续受到南非购房者的青睐。

居住在南非的房地产通常提供24小时保安,并经常提供无数社区设施,包括网球场和壁球场,游泳池,公园和俱乐部。毫不奇怪,房地产价格并不便宜,豪宅的价格在100万至2000万雷亚尔之间。

根据Pam Golding Properties的比勒陀利亚东部地区专家Dean和Donovan Lindique的两位介绍,该地区最受欢迎的房地产是“ The Wilds Security Estate”。

如上图所示,该庄园的价格比大多数便宜,介于100万至700万雷亚尔之间,但仍提供最先进的安全保护以及游泳池,网球场和其他社区特色。

该地区其他备受追捧的庄园之一是伍德希尔住宅庄园和乡村俱乐部。最简单的物业起价为190万雷亚尔,设计师住宅的起价为2,000万雷亚尔。庄园的买家还可以使用18洞高尔夫球场,也可以直接进入现场的伍德希尔学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