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霍尔特的乔治亚风格建筑正在出售中并计划将其改建为房屋

2021-04-27 10:41:3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美丽的乔治亚风格商店被描述为霍尔特(Holt)最英俊的建筑之一,经许可可再次出售,出售。在牛街切斯特大厦(Chester House)经营古董公司

一家美丽的乔治亚风格商店被描述为“霍尔特(Holt)最英俊的建筑之一”,经许可可再次出售,出售。

在牛街切斯特大厦(Chester House)经营古董公司已有20年的安东尼·费尔(Anthony Fell)出售的是房产,但不出售企业。他继续交易,待建筑物出售后再做。

切斯特豪斯(Chester House)是二级上市的,带有时代特征的双前线联排别墅,售价为40万英镑。

该物业是一对并排的联排别墅之一,最初是作为住宅使用的,据信曾经是邮局局长的房子。

它还隐藏了曾经是该镇主要雇主的Holt Steam洗衣店的所在地,工厂的厂房曾经在Bull Street后面营业。

作为三居室房屋出售,切斯特庄园仍保留其原有的前门,带有扇形照明灯,并具有时代特色,例如带有工作百叶窗的框格窗,踢脚板,图片栏杆和壁炉。在后方是一个围墙的庭院,可停放三到四辆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