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邦德沃尔夫以42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地标沃尔夫汉普顿大厦

2021-04-27 15:45:0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黑国商业地产专家邦德·沃尔夫(Bond Wolfe)宣布以42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地标性的沃尔夫汉普顿(Wolverhampton)办公大楼。帝国大厦购买了位于

黑国商业地产专家邦德·沃尔夫(Bond Wolfe)宣布以42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地标性的沃尔夫汉普顿(Wolverhampton)办公大楼。

帝国大厦购买了位于教堂街的84,876平方英尺的六层电信楼,现在将其改建为拟议的156套公寓。

邦德·沃尔夫(Bond Wolfe)的执行合伙人詹姆斯·马汀(James Mattin)表示:“在我们于2019年11月被任命后,我们代表《财产法》接管人出售了电信大厦。之前的所有者Inspired Asset Management于8月进入接管权。

“我们通过竞争激烈的招标程序赢得了出售电信大楼的合同,并立即引起了地区和国家开发商以及投资者对该大楼的浓厚兴趣。”

电信大楼始建于1984年,在2000年初BT拥有该大楼时进行了大规模翻新,在大楼内雇用了700多名员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