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酒店上漂亮的茅草屋咖啡馆生意以7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04-27 15:45:0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诺福克大街(Norfolk Broads)上一座风景如画的咖啡馆和餐厅公司,可以追溯到1600年代的一栋建筑中。霍恩(Horning)的Staithe& 39;n& 39;Will

诺福克大街(Norfolk Broads)上一座风景如画的咖啡馆和餐厅公司,可以追溯到1600年代的一栋建筑中。

霍恩(Horning)的Staithe'n'Willow多年来一直是一家水边咖啡馆和餐厅,但在不到两年前就被现任业主接管。

自从接任以来,新主人翻新了餐厅,厨房和度假小屋。

声明说:“他们还努力建立企业声誉,特别是在当地社区,并试图在此时协助当地居民提供食品和在周五晚上开设炸鱼和薯条店外卖服务。”埃弗里特,马森和菲比。

“尽管业主无法长期维持业务,但确实为新人提供了从翻新工程中受益的理想机会。随着放宽限制,诺福克大酒店(Norfolk Broads)成为英国的度假胜地之一,预计英国的度假将显着增长该地区最重要的旅游景点,很明显,该业务将能够在维权人士手中产生可观的营业额。”

该建筑物的租金为每年26,500英镑,该建筑物的底楼设有餐厅,业主的住所位于上方,另外还有两层度假别墅,带有庭院座位和私人花园区。

业主的住所设有开放式厨房,用餐和学习区以及可欣赏河景的休息室,双人卧室和带淋浴的房间。

度假小屋设有厨房,浴室,起居区和一间双人卧室。

有私人停车场,以及附近地区的公共停车场。私人花园也可用于增加客户座位,以增加可容纳的遮盖物的数量。

代理商补充说:“这项业务和财产确实提供了很多东西,它当然值得您仔细检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