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前基德明斯特办事处准备进行房屋改建

2021-04-28 10:00:1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房地产经纪人约翰·特鲁斯洛夫(John Truslove)以六位数的价格成交后,基德明斯特(Kidderminster)的一栋英国电信前办公楼看起来将成为新房

房地产经纪人约翰·特鲁斯洛夫(John Truslove)以六位数的价格成交后,基德明斯特(Kidderminster)的一栋英国电信前办公楼看起来将成为新房。

作为38.5万英镑交易的一部分,新业主马里奥建设(Mario Construction)获得了规划许可,将原先位于米尔街75号的BT大楼改建为一居室公寓。

Mario Construction的Jay Mann说:“我们作为建筑公司的主要重点是预制房屋,但我们也致力于改建。我们看到该物业即将出售,从一开始就很明显它代表着巨大的机会,因此我们与房地产经纪人约翰·特鲁斯洛夫(John Truslove)取得了联系。

“本·特鲁斯洛夫(Ben Truslove)非常出色,可以与我们合作,让我们看到建筑物并在此过程中与我们进行沟通,因此我们始终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是一次非常积极的经历。”

这座独特的三层办公楼可提供多达6616平方英尺的空间,马里奥建筑公司的企业所有者马里奥·沃伊奇克(Mario Wojcik)旨在尽快着手将这处独特的场所转变成单独的公寓。

目前,该布局在车间和存储设施上提供了两层的办公室-地下室还提供了1,350平方英尺的空间。

约翰·特鲁斯洛夫(John Truslove)联合董事总经理本·特鲁斯洛夫(Ben Truslove)表示:“对该物业有很多竞标,但是马里奥和他的团队显然是业主的最佳选择。

“这是住宅,商业和零售物业的混合区域,显然很适合从办公室转换为房屋,这是Wyre Forest Council决定批准对Mario Construction提案进行规划的决定所表明的。

“这些新房屋将有助于满足Kidderminster和Wyre Forest地区的持续需求,我们期待着这一发展初具规模。”

卖方,当地的房地产投资者,对结果感到高兴。他说:“本来是为商业用途而购买该物业的,但他确定该建筑物将吸引更多的住宅改建需求。”

“我很高兴将以前的BT建筑物卖给了Mario Construction,并期待看到该建筑物的开发并重新投入使用,从而在Kidderminster提供急需的可负担房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