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诺尔威尔斯路的查理酒吧以27.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04-28 10:00:1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以27 5万英镑的指导价进行拍卖后,一家布里斯托尔的酒吧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拍卖师说,如果能够获得改变用途的规划许可,位于诺尔的查理

在以27.5万英镑的指导价进行拍卖后,一家布里斯托尔的酒吧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

拍卖师说,如果能够获得改变用途的规划许可,位于诺尔的查理酒吧(Charlie's Bar)可能会变成房屋。

但是,只要任何潜在的新所有者乐于保留其当前使用状态,它都将保留为酒吧。

304 Wells Road的建筑物以前是历史悠久的Talbot Inn的住所,后来成为了国泰航空(Old Cathay),几年前才转为查理(Charlie)的住所。

Hollis Morgan拍卖行的营销材料指出:“该物业目前由所有者占用,并作为独立的公共房屋进行交易,但将空置出售。

“该财产可以以同样的方式继续使用,或适合其他商业用途,例如托儿所或牙医/医生的手术。”

还探索了住宅开发的其他机会。

小册子指出:“在这个受人追捧的地点,它有可能适用大型HMO(多种职业的房屋)或类似的投资策略。

“同样,该物业具有改建公寓的空间,并有可能进一步扩展到后方,以增加单位数量。

“鉴于该地区的受欢迎程度,可以考虑将其分为两个较大的住宅。”

两层楼的物业的楼上已经是一个三居室的住宅空间,而酒吧在楼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