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出售带有浮动卧室的古怪布里斯托尔公寓

2021-04-28 10:00:1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套奇特的两居室公寓已投放市场,据说是情侣或首次购房者的理想选择。诺福克广场的房子位于Southville和Bedminster边界,在Zoopla上以27 5

一套奇特的两居室公寓已投放市场,据说是情侣或首次购房者的理想选择。

诺福克广场的房子位于Southville和Bedminster边界,在Zoopla上以27.5万英镑的价格在罗宾逊大厦(Robinson Building )上市。

它在夹层中有两个宽敞的卧室和一个主卧,还设有一个连接淋浴房。

一楼的公寓可容纳一个大型开放式厨房和起居室,并设有全高窗户和裸露的砖砌作品。

厨房时尚,配有现代化的固定装置和配件,包括集成的冰箱,冰柜和洗碗机。

根据清单,该物业在过去四年中被其现有的卖方彻底享用。

它说:“对于在这个受欢迎的地区寻找独特房产的任何夫妇或首次购房者,该公寓肯定是理想之选。”

该房源距离Wapping Wharf和North Street不到一英里,它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来保护公寓,使其成为BS3中最令人向往的开发项目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